跑吧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蓝色的风
收起左侧

高邮跑吧每日签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2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签到了!补上
昨天16公里 今天跑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今天10公里,大家跑得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晨5:15起来,5:40开跑,跑了6公里,遭遇大雨,作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昨天10公里跑后,今天我整点的时间到达体育场,慢跑一圈,那家伙,体育场跑道上那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啊{:soso_e144:},索性上了河堤,直接光猪状态,挺胸、前倾迈步向南。运河堤边冬泳队的高高手休闲滴在惯蛋,河边还见着大多黄色跟屁虫在扑通扑通拍水前行,眼睛近视,搜寻半天也瞧不清楚谁谁,算了,跑呗!本以为阴雨过后湿闷的天气会好点,偶得承认偶错了,虽然是光猪,但是丝毫感觉不到习习凉风,身上的汗水如雨滴下流,快点节奏气喘如牛!过盂城邺看见王姐,一挥手算是一声招呼了,调匀呼吸继续龟跑,回头都不见游泳的高高手来,{:soso_e149:}回到港监,看见老大树锅的车在,偷懒不跑来,下船边打了招呼,又见闻名遐迩黑眼圈,黑袖套,大笑{:soso_e113:}!树锅极力蛊惑咱下水,偶意志灰常坚定地摆手:打死偶偶也不下!说笑!回体育场慢跑2圈,想想:下午这么闷热,咱是不是要改成早上跑呢?求大虾指导,谢谢哦!{:soso_e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8公里,今天跑休,游泳去的,明天起来跑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07: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跑11公里,热汗横流,衣服挤出了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跑休,哈哈,或许晚上再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备战北马来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今跑7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跑吧网 - 中国最大的马拉松跑步网站 ( 沪ICP备15010119号-12 )

GMT+8, 2018-1-21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