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吧网-

跑吧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老将新兵
收起左侧

庆州踩花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7 2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0: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分享,欣赏美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4: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韩国不输日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8 2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6日,高铁和航班衔接的原因,提前到达上海。
几个人无所事事,日观了同济,夜游了复旦。吃得不少,动得不多,大家相约次日早晨慢跑消耗。7日醒来,窗外大雨,计划作废,捏捏肚腩,愤然起身去爬消防楼梯,极慢的速度18X6,微汗而止。
洗漱完毕,被自助早餐的优秀诱惑,一不小心又吃了个十成饱。幸好随后拖着大行李箱在地铁里穿行一个多小时,罪恶感稍稍缓解。
2:31,飞机自浦东起飞,一个多小时后降落釜山国际机场,恐飞的政委把座位扶手掐出了到此一游。
过关速度很快,只是同行的死党老钱同志长相凶悍,又兼刚剃的板寸,引起了海关欧巴的紧张,反复盘问,画面颇为幽默。
一出机场,组委会安排的司机导游兼翻译郑哥早已等候在门旁,热情握手,宾至如归。郑哥其实是位老者,戴眼镜,笑眯眯的斯文样,虽然思维迅速身手敏捷,但目测65岁上下还是有的,不过老爷子谭校长附体,坚称自己永远59,我们也就成人之美顺水推舟称呼他郑哥了。郑哥国语比较标准,甚至还有隐约的吉林腔,一问,还真是我老乡,祖籍延边,上世纪二十年代父母赴韩,他是在韩国出生长大的,吉普显然传承自爹妈。
从釜山机场到目的地庆州,高速上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在郑哥的商务车上闭目小憩,算是倒倒时差。其实韩国跟国内不过一小时的时差,几无感觉。不过既然出国了,不倒时差,显得不够高大上,遂倒之。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0 收起 理由
池州书包 + 10 照片拍的很给力很精彩!楼主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0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连续剧拉得够长的!多少个马拉松都跑完了!:dizzy:
俺只想问一句,空姐有没有对“到此一游”表示特别关注?
记得以前政委说去哪比赛,一行四人走在街上,就是警匪片,这次海关居然不另眼相看您一下,表示匪夷所思。
要么是换脸了,要么是逆生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连续剧拉得够长的!多少个马拉松都跑完了!
话说,戴哥在小群评论您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能量 +10 收起 理由
池州书包 + 10 照片拍的很给力很精彩!楼主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1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这样掉人胃口的吧?!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1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环境很好,写的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0 2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7日黄昏抵达庆州。
因为之前行程及费用已打包给了旅行社,住宿和餐饮标准定得都不低,尤其明告对方,不去专门接待游客的酒店和餐饮店吃住,所以郑哥带领我们直插城市腹地,到在当地人中较为热火的一家小店晚餐。口味跟国内差别不大,卖相精致,只是饭菜数量在几个跑马的饭桶面前略显不足,此外最不习惯的确如江湖传言一样,韩国人爱喝冰水,这样的季节里,感觉好没道理。求导游科普,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食毕,入住ARISU HOTEL,城市边缘,安静整洁,员工彬彬有礼,虽然语言不通,周到的感觉传递得毫不含糊。收拾停当后居然在大堂邂逅同样来自国内的承德马拉松协会的一帮兄弟,算是意外惊喜。领头的辛科安,就是那位11天跑11马的疯狂家伙。
次日早餐,一票人施施然下楼,却找不到餐厅。大堂旁边一咖啡店,站店的是位标准的韩剧格式小镁铝,上去英文交流,不太灵光。小姑娘红了脸弓着腰跑去搬救兵,状甚可爱。换来大厨之类高帽人物,英语带比划,顺利入座,三碟五盏,丰盛不输晚餐。
因为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时间宽裕,8日当天除了跟组委会官员对接简单交流赛事相关流程外,让郑哥开车载着我们沿比赛路线熟悉了一下。樱花大道名副其实,当地人说因为前两天一场大雨,赏樱花已经不是最好的时光,但其实在我们这些歪果仁看来,不仅依旧美得冒泡,而且一地落英,更显浪漫。
下面插播广告。。。。。。
庆州市是韩国主要旅游城市之一,地处韩半岛东南部,历史悠久,作为曾经的新罗王朝的首都,是韩国古代文明的重要摇篮,素有“无围墙的博物馆”的美誉。市区内古墓、石塔、佛像、随处可见,更有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佛国寺、石窟庵闪耀其间。游历古城,便如在灿烂的历史文化中徜徉,积淀深厚,加之市区道路两旁三万余株绽放的樱花,恍如人间仙境。
。。。。。。
呵呵,这段是本人回国后上交政府的赛事报告里的内容,偷懒拿过来用了。
简单说,庆州就是韩国的西安,古迹多是主要特色。所以8日当天接下来的安排就是寻古探幽,探幽寻古。可苦了俺这干一行恨一行的历史出身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0 2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量图片,被限制打败,慢慢上吧。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跑吧网 - 马拉松跑步交流网站 ( 沪ICP备15010119号-12 )

GMT+8, 2018-7-22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