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吧网-

跑吧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哑铃
收起左侧

哑铃的减肥瘦身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2 08: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阳穴感觉有股热气要冒出来似的?我跑这么久怎么没这种感觉呢?
看来适当上些量没有问题,可以先上到2500米跑上一周再看情况,上量后你会马上感觉到腿脚逐渐酸痛,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晚上也能有个跑道来跑步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日记,体重是58.7KG,21号日记体重是77.2kg,什么称啊这个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骆驼胖子 于 2008-10-22 12:47 发表
20号日记,体重是58.7KG,21号日记体重是77.2kg,什么称啊这个是。


是78.7公斤啦,肯定打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3: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下发帖子的时间,怎么回事?4点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14: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骆驼胖子 于 2008-10-22 12:47 发表
20号日记,体重是58.7KG,21号日记体重是77.2kg,什么称啊这个是。


俺也想58.7KG啊 ,秤是没问题的,78.7KG,俺开始是写的是158.7KG:loveliness: ,后来发现错了,只把前面的1去掉,后面的又没改,所以就出现了提前预支的58.7KG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0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年10月23日 天气:多云转小雨 温度:19~31

起床后就称体重啦,76.6KG

       今天的跑步没有昨天的顺利,呼吸方面还过得去,但腿感觉很沉重,不知是热身没做好还是怎样,放慢速度跑完了两圈 .
       终于有点入秋的感觉了 ,下了点小雨,室外气温大概25度左右,自开始减肥以来还没下过雨,之前也没做好下雨该如何进行减肥的计划,就这个问题还特请教了灵风,看来计划还得做得再细一些,把能想到的困难都提前做好备案,到时才不会手忙脚乱。


[ 本帖最后由 哑铃 于 2008-10-24 05:0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09: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跑道真是幸福啊,膝盖应该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我现在就是怕膝盖和脚跟疼痛,强迫自己跑一天 步行或者健身车一天,不然天天跑都没有问题,我只能在野外路跑,附近最近的学校跑过去也要4km 多 直接来回也不用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09: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thawk 于 2008-10-23 09:05 发表
有跑道真是幸福啊,膝盖应该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我现在就是怕膝盖和脚跟疼痛,强迫自己跑一天 步行或者健身车一天,不然天天跑都没有问题,我只能在野外路跑,附近最近的学校跑过去也要4km 多 直接来回也不用进去了
...


俺也是没跑道的 ,俺这小县城,外边公路就算我的跑道啦,一圈下来有一千四五百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减的这么快呢,看来还是饮食问题

我过去2个月 每周4-5次。每次不少于6km 但是体重哦基本不动。。

现在发现规律了,每次 以出差或者活动,饮食总是吃的比平时多2-3倍,体重就会快速上升。唉 问题是工作使然没办法啊 :Q

另一个就是灵风说的  饭后要活动的问题。我是晚上跑步的饭后2个多小时其实不动的。

[ 本帖最后由 fathawk 于 2008-10-23 10:1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4: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高175体重90kg,10多年没怎么变化了。运动是断断续续的,更怕膝盖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跑吧网 - 马拉松跑步交流网站 ( 沪ICP备15010119号-12 )

GMT+8, 2018-7-22 03: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